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50系列新配色曝光 可能会在6月上旬发布

    荣耀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在近几年来,荣耀发布的新款手机有很多,一直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无论是在性能还是质量方面都有所提升。不过,现在就有消息传出荣耀50系列新配色曝光了,高级感十足,或再次引领手机行业配色风潮。

    荣耀50系列售价
    荣耀50系列售价

    最近,有博主爆料表示,继蓝色款荣耀50曝光后,该机的另一款更偏紫的配色也横空出世。从图片来看,目前紫色款与此前曝光的一款华为P50渲染图类似,均为风格浓郁的紫色系,并配备后置环状镜头。

    根据曝光的图片,此次荣耀50采用了双环设计,整体像一个“8”字。手机后置三摄像头,上面的圆环中含有一颗面积较大的摄像头,下面的圆环中是两颗较小的摄像头。如今手机至少有蓝色和紫色两款配色可选,看起来十分高级,颜值非常出色,新机确定将在6月发布,暂定为上旬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