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查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具体的操作步骤告诉你

    微信如今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聊天工具,好多人都是喜欢使用微信进行转账、支付、发红包等等,但是使用微信支付是需要绑定银行卡,这样才能够支付。然而现在,有些人想知道微信查银行卡余额怎么查呢?下面就和大家来说一下。

    微信支付功能
    微信支付功能

    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微信来进行支付,如果想在微信查询银行卡余额的话,如今手把手教你查询的方法。以工商银行为例,首先用户在公众号的寻找中,输入工商银行;认准工商银行的官方微信,选择“关注”;进行关注后,需要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和银行卡等信息,这样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余额了。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说只要你是工商银行的卡片就可以查询余额了,其实还是有限制的,只有是你的银行卡开通了短信银行才可以通过微信查询的。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怎么查询了吧!所以想利用微信查询银行卡余额的话,可以试一试这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