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6 Pro被曝 或5月22号发布

    在OPPO发布了Reno5系列后,在市场上表现很出色。而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着全新的OPPO Reno6系列,将有三个版本可选择。其中,OPPO Reno6 Pro被曝光了,搭载的是4500mAh双电芯电池,以及搭配了65W闪充。

    OPPO手机
    OPPO手机

    上一代OPPO Reno5系列非常的受欢迎,相信OPPO Reno6系列不会比Reno5系列差。近期,有数码博主爆料到OPPO Reno6系列手机预计会在浙江卫视OPPO年中盛典晚会中发布,也就是在5月22日。

    另外,现在OPPO Reno6系列的证件照和入网信息也全都被曝了出来。其中,OPPO Reno6 Pro正面均搭载的是6.55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90Hz OLED显示屏,并且采用的是左上角单挖孔曲面屏解决方案,同时机身内置了45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65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