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应该如何正确保养

    自古以来,很多女士们都比较喜欢佩戴银手镯,因为长期佩戴不仅会提高气质,而且还有很多好处。因此吗,大家对银手镯的价格和保养方面都比较关注。那么,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呢?还有应该如何正确保养?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手镯款式
    银手镯款式

    一般来说,一个银手镯的价格主要取决于银价和手镯的纯度标准。一个银手镯总重量通常在7-10克重,而银的市场价格大约在8-15元每克不等,当然,要是机制的银价格便宜一点,在6-10元每克不等。而选择银纯度在990,那就会比999的稍微便宜一小点。

    其实,目前银的市场价格每克在10元上下的话,这都算是正常价,要是太低或是太高,那消费者可要谨慎了。在首饰市场上,纯银价格不算很贵,购买一个银镯子也就一百来块,如果是蒂芙尼等大品牌银镯子的话,可能价格会高一些,达到几百块。

    另外,最好的银饰保养方法是天天配戴,因为人体的油脂会使银发出温润自然的光泽,平时如果长时间不佩戴时要收好,最好用密闭口袋装好。由于各种银饰的抗氧化性和光泽的持久性也不同,如果银饰发黑严重,仅仅用擦银布就没什么用了,得用洗银水或者专门拿去抛光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