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的钱可以还房贷吗 明确告诉你:不可以!

    如今,很多年轻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买房,有时候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一时拿不出还贷款也是经常遇到的事情。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到在借呗借款还房贷,那么,借呗的钱可以还房贷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明确告诉你:不可以!这是违反借呗相关规定的行为。

    借呗还房贷合法吗
    借呗还房贷合法吗

    虽然借呗借出来的钱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再把银行卡里面的钱用来还房贷,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借呗里面申请借钱时,系统会提示:选择实际资金用途,禁止用于购房、投资及各种非消费场景。

    总之一句话,借呗里面的钱是不能用来还房贷的,一旦被系统发现这种行为,很有可能会要求客户提前还款并且关闭其借呗。因此,为了更好地使用借呗,建议大家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违反借呗的相关规定,避免失去使用借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