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格里拉值得去吗 必去的4个景点是哪些

    每到一些假期都有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不过旅游分淡季旺季,在不同的季节,一些旅游景点会呈现不一样的景色。云南每年都有人去旅游,那么香格里拉值得去吗?必去的4个景点是哪些?

    香格里拉旅游景点
    香格里拉旅游景点

    香格里拉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辖县级市,很多人说香格里拉是一块净土,到哪里疲惫的心可以得到慰藉和休息。如果想去香格里拉旅游,旅游的黄金时间是5月至10月。所以你有去过吗?

    香格里拉旅游如何

    去旅游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香格里拉藏语音译又为“香巴拉”,意思是“心中的明月”,指的是一种理想的生活。香格里拉的景点众多,例如独可宗古城、松赞林寺、普达措公园、纳帕海、石卡雪山、香格里拉大峡谷等等,所以是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香格里拉必去的4个景点是普达措公园、松赞林寺、香格里拉大峡谷、独克宗古城。普达措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东22千米处;松赞林寺素有“小布达拉宫”之称,全寺仿造拉萨布达拉宫布局,依山势而建。香格里拉大峡谷,尽头海拔5545米的巴拉格宗雪山是康巴地区的三大神山之一;独克宗古城,也称为月光之城,是中国保存得最好、最大的藏民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