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3宣布涨价 具体涨了多少?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会购买。提到新能源汽车的话,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近日关注特斯拉的新闻有很多,现在,特斯拉Model 3宣布涨价了,那么特斯拉Model 3具体涨了多少钱呢?

    特斯拉Model3价格
    特斯拉Model 3价格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近日特斯拉维权事件引发广大关注,还有之前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发布,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也引起热议。那么现在特斯拉涨价,国产特斯拉价格如何呢?

    特斯拉Model 3涨价多少

    每年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车,当然价格方面是不少车主会关注的。今日消息,特斯拉Model 3宣布涨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并表示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对于特斯拉此次调价,将使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售价提至25万。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售价已经调整至最新价格。特斯拉Model 3目前在售车型有两款,分别为:2021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2021款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以上两款车官方最低价为26.57万元人民币,最高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