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3养车成本 有哪些选配?

    【导语】新年伊始,特斯拉Model Y便以一波降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过降价后的Model Y依然要加30多万,对于想感受极简魅力但又不想花费过多的朋友来说,20多万能拿下的Model 3似乎魅力会更足。那么,特斯拉model3养车成本?有哪些选配?

    特斯拉model3养车
    特斯拉model3养车

    特斯拉整车质保四年或8万公里,一般每隔一年或两万公里检查保养一次。根据特斯拉的车辆维修计划,单次维修费用约为1700元,比同级燃油车省钱。

    特斯拉一年养车费用=5000+14000+1700=20700元,而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为Model 3,进口标准版车型售价为37.7万,国产标准版售价为32.8万。

    特斯拉model3有哪些选配

    特斯拉odel3,models和modellx都有非常丰富的选择配置。当然,前提是增加足够的钱。

    特斯拉model3还有很多可选配置,包括车型性能升级、车身颜色、动轮、全自动驾驶大灯等。然而,全自动驾驶在中国尚未开放,可选配置配件比s型便宜很多。

    特斯拉3还配备了AP-2.0自动驾驶硬件,用户可以选择这两个套件。其中,增程式自动辅助驾驶套件可选价格为5000美元(约33681元),全自动驾驶套件为3000美元(约20209元)。

    相比之下,Model自动辅助驾驶套件价格为5万元(交付后6万元),自动驾驶套件价格为2.92万元(交付后3.9万元)。ModelX增强版自动驾驶套件价格为5万元(交付后6万元),全自动驾驶套件价格为3.02万元(交付后4.02万元)。

    特斯拉model3续航里程是多少

    特斯拉model3续航里程595公里,特斯拉model3为中型车,该车发动机为纯电动275马力电机,最大马力275ps,总功率202kw,总扭矩404nm。

    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別为4694mm1850mm1443mm轮距为2875mm,车体种类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器为新能源汽车单速变速器,时速每钟头为225公里,推动方法为后置后驱。

    特斯拉model3全景天窗尺寸大小

    特斯拉汽车model 3该辆展车配置了夹层玻璃的全景天窗车顶棚,精确而言是天慕,因为它不可以开启,视线较为的宽阔,此外官方网宣称还能够挑选可以打开式的全景天窗。

    这方面天慕的规格长短为670mm,总宽为1050mm。正中间部位安装有加强梁。

    整车的玻璃车顶让车内的乘坐感有很棒的表现,虽然没有遮阳帘,但是玻璃的防晒表现出色,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导致了车顶无法开启天窗。

    总结:通过以上理论分析,我们证实特斯拉odel3的养车成本确实很低,这也符合我们对新能源汽车的预期。

    相关阅读:特斯拉model3国产价格近期特斯拉Model3为什么涨价特斯拉Model3龟速生产国产特斯拉Model3将发布特斯拉model3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