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升级鸿蒙的华为手机 首批升级名单在这里!

    在这段时间,华为的最新动态可谓是备受关注,不管是手机业务,还是鸿蒙系统升级,消费者都在期待改观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鸿蒙正式版有望6月份升级,那么,可以升级鸿蒙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呢?大家快来看,首批升级名单在这里!

    华为鸿蒙正式版
    华为鸿蒙正式版

    其实,对于正式版能够升级的首批手机型号,官方没有具体的公告。只能通过公测版升级型号来猜测,目前鸿蒙系统公测版可以申请升级的有:华为Mate X2系列,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华为P40系列等机型。

    由此可见,以上公测版升级手机型号来看,都是近两年内的华为旗舰机型,这些都很可能会第一梯队收到正式版升级通知的机型。由于采用分批升级方式,按照华为的鸿蒙系统的安装目标,大部分手机都会在发布后一年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