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哪个好 主要表现在这三方面

    众所周知,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都是华为的王牌手机,但在两个系列中,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系统性能上两者都有明显得区别。那么,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哪个好呢?对于这个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这三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p系列和mate系列对比
    p系列和mate系列对比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同样都是华为的旗下系列手机,但两者的区别主要表现在定位不同、功能不同、以及特点不同。但两个不同系列相比之下得知,华为Mate系列都要比P系列更占据优势。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定位不同:华为Mate系列主打商务手机主要针对中年人;华为P系列定位年轻时尚主要针对年轻人。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的功能不同:华为Mate系列是在功能和性能上领先P系列,每次发布麒麟新芯片都会现在Mate系列上面使用。而华为P系列主要是在性能和拍照方面比较好。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特点不同:Mate系列支持超大屏幕让电子阅读、视频播放、商务办公、游戏等消费者体验立即“大”不相同;P系列便创立了以惊艳ID设计融合强大均衡软硬件配置为主的旗舰产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