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遭维权女车主起诉 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了,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不过近日,特斯拉维权的事件引发关注,于是,特斯拉回应遭维权女车主起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被起诉消息
    特斯拉被起诉消息

    前段时间在上海车展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被现场安保及执法人员抓住四肢,强制拖出现场。5月6日,在2021上海车展维权的张女士夫妇正式起诉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北京)有限公司以及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回应被起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对于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官方回应称会依法应诉。同时,特斯拉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张女士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也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特斯拉称,近2个月以来,公司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现在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名誉侵权一事,请求法院判令特斯拉等被告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人民币。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