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9系列发布 四款新品齐发价格多少

    随着不同电子产品的层出不穷,现如今有一些新手机或者是电视发布的话很受关注。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OPPO K9系列发布,四款新品齐发,那么新品的价格是多少呢?

    OPPOK9发布会如何
    OPPO K9发布会如何

    OPPO作为至美科技的探索者及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融时代的多智能终端及服务,5月6日消息,今天OPPO线上发布了OPPO K9新品发布会,那么具体有哪些新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OPPO K9新品发布会

    今日,OPPO举行了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K9系列不止有K系列手机新品,还带了了K9系列智能电视。值得注意的是,OPPO K9新品发布会发布了K9手机、OPPO智能电视K9、OPPO Enco Air和OPPO手环活力版四款新品。

    四款新品齐发,OPPO K9智能手机,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搭载高通骁龙768G,8+128G版本售价1999元。OPPO智能电视K9共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款,分别售价1999元、2799元、3999元。OPPO Enco Air售价299元,还有OPPO手环活力版售价199元。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