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最新款手机 全新50系列预计5月发布

    对于华为来说,最大的无奈就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不得不将荣耀剥离出去。然而,荣耀成为独立品牌之后,在手机市场上表现也非常不错,据报道,荣耀最新款手机即将要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一个系列新机?

    荣耀50系列
    荣耀50系列

    荣耀CEO赵明曾经说过,未来的高端旗舰系列要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看来荣耀独立品牌之后,“野心”也是挺大的,竞争目标竟然是对标华为,想在高端市场上赢取更大的成就。

    早之前,搭载天玑1000+荣耀V40和天玑800UV40的轻奢版已经推出,售价分别达到了3599元和2999元。今年的旗舰原本是荣耀40系列,但根据众多爆料来看,荣耀将跳过40系列命名,直接改为荣耀50系列。

    总而言之,从网上最新消息得知,荣耀的目的就是要用荣耀50系列对标华为P50系列,而且这款手机还会抢在P50系列的前面,预计会在5月发布。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荣耀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