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K9将发布 手机+电视套餐价格多少

    OPPO手机,你值得拥有。最近,有关OPPO新品发布会的信息是越来越多,大家期待已久的OPPOK9将发布,时间定在5月6日下午3:00,发布会上还同步推出的智能电视K9。另外,还带来一个OPPO K9+OPPO智能电视K9的套装。

    OPPOK9发布会
    OPPOK9发布会

    随着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临近,有关将在该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信息也是越来越多。除了OPPO手环活力版这一个亮点之外,OPPO还将会推出OPPO K9“对K套装”,售价为2999元起,包含一台拥有硬核闪充的OPPO K9手机,以及一台拥有臻彩画质的OPPO智能电视K9。

    OPPO智能电视K9的亮点在于画质方面,其搭载的屏幕覆盖了93% DCI-P3广色域,并且支持10.7亿色彩显示。而OPPO K9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65W超级闪充,以及拥有172g+7.9mm轻薄机身、6400万像素超清三摄等卖点。

    由以上种种信息来看,不难发现,在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上,OPPO将会给我们带来满满的惊喜,还可能会有其它神秘新品亮相,非常值得我们关注,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