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1 FE被曝 4500mAh电池加持

    在2020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S20 FE机型,是一款性价比的机型,拥有着旗舰级别的配置,价格却很亲民。然而,新款三星S21 FE被曝光了,具体配置浮出水面。其中,三星S21 FE将会搭配4500mAh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廉价版的Galaxy S20 FE机型由于性价比高,因此,深受消费者们喜爱。而今年三星要推出Galaxy S21 FE机型,想必也是想复制上一代机型的成功。要据外媒消息称,三星GalaxyS21F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根据网上爆料,Galaxy S21 FE机型电池的额定容量为4370mAh,也就是说它的使用容量将为4500mAh。这与三星Galaxy S20 FE使用的电池容量完全相同。在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S21 FE似乎有三个相同的镜头,但据猜测,1200万主镜头+64MP微距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的组合将会进行一个降级。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或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或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同时,提供128GB、256GB存储容量。最后是售价方面,预计有望维持GalaxyS20FE机型的售价,成为三星的性价比旗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