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一张“邀请函”被炒到1200元 黄牛党太可恨了

    今年五一假期迎来报复性出游,北京等城市成为五一出游热门旅游目的地。就因为出游热情高涨,导致故宫五天假期的门票早早就售罄了!这个时候,倒卖门票的黄牛党又来祸害旅客了,竟然故宫一张“邀请函”被炒到1200元!

    故宫邀请函多少钱
    故宫邀请函多少钱

    2021年五一假期期间,北京故宫门票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仅仅几分钟,5天假期的门票便被一抢而空。现在连北京故宫无实名制邀请函也已经被黄牛炒到了1200元,并且售价有可能再涨。

    需要注意的是,正常预约故宫一张门票的价格为60元,均为实名制,观众需要携带身份证入内。并且有故宫工作人员称,目前故宫门票只有官网这一个渠道,并没有授权第三方网站发售的票,因此,建议游客选择官方途径购票。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对黄牛表示指责,“趁火打劫”行为实在太可恨了!近年来,屡屡出现消费者购买“黄牛票”被骗的情况,在此,提醒消费者,一定要擦亮双眼,拒绝黄牛,防止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