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五一门票售罄 开售几分钟时间就卖光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几天的时间,对于好多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外出旅游了。但是近日,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有消息指出故宫五一门票售罄了,今年五一黄金周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出游人次或超2亿。

    故宫门票价格
    故宫门票价格

    其实在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的人有很多,毕竟在五天假期,又恰逢适合出游的季节。但是现在,故宫五一假期5天门票已全部售罄,故宫客服方面表示,五一假期门票卖得很快,开抢几分钟就卖光。据悉,故宫门票提前10天预售,每日3万张。

    另外,有业内纷纷预测,今年的“五一”很可能会成为疫情以来最火爆的假期之一,据携程数据显示,“五一”假期超7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黄金周“迁徙式旅游”盛况或将重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现在可以外出旅游,疫情防控仍然还是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