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茅台都是通过哪些渠道卖出 消费者买酒要注意!

    在酒业市场中,关于高端品牌的假酒销售可谓是屡禁不止,这些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不仅需要法律应该严格规定、严格惩罚,还要消费者对假酒销售渠道及手段有所了解。那么,假茅台都是通过哪些渠道卖出呢?提醒广大消费者买酒要注意这些购买方式。

    假茅台销售渠道
    假茅台销售渠道

    首先,在我身边经常会听到免费的“假茅台”赠送活动,这样的销售套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电话/短信销售,另一种是通过各类APP植入广告推销。比如:免费赠送一只“茅台酒”,但需要自付邮费,交付几十元或一百元左右的邮费。其实,这些所谓的免费“茅台酒”是假的。

    其次,“茅台酒”限时特惠。关注茅台APP,打开一些APP会收到“茅台酒”广告;在某电商平台买过茅台酒后,收到了“茅台酒”广告的信息。限时抢购飞天茅台酒的网页总是层出不穷,但网页的设计总是千篇一律:醒目的位置往往写着:53°飞天茅台,大促/特惠,限量抢购。

    最后,抵债的茅台酒。实际上,这种以“茅台酒”抵债的现象一直就有,特别是在茅台酒价格处于高位时,但大部分人没有鉴定茅台酒真伪的能力。比如:有些人“捡漏”买到一批原箱的2018年飞天茅台酒,跟朋友抵债,单价1900元,共计12万元的货,其实,这些渠道买回来的茅台酒,基本都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