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A95开启预售 搭载30W VOOC闪充

    其实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该品牌推出的新款手机有很多,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然而近日,万众期待的OPPO A95开启预售了,吸引了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新机采用了256G大内存+30W VOOC闪充,而且散热性能依然优秀。

    OPPO
    OPPO

    如今,根据最新据报道称,OPPO A95正式开启预售了,共提供8+128/256G组合选择,起步价1999元,将于4月30日全渠道开售。此次不仅配备了30W VOOC闪充,它的屏幕、拍照等性能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在同款机型中,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另外,新机依然保持了A系列的轻薄机身,仅有7.8毫米、173g的规格使它拥有了极佳的握持体验,更便于携带。并且搭载了八核的天玑800U处理器,支持SA/ NSA双模5G网络,拥有4310mAh大电池的闪充技术,最快48分钟就能充到100%,充到50%仅需19分钟。目前OPPO A95已在4月23日开启预售,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