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推折叠屏新机 可能会采取更友好的定价

    在手机市场上,折叠屏手机则是科技爱好者们关注的焦点,而且现在有好多手机品牌都发布了折叠屏手机产品。不过,大家都知道华为折叠屏手机价格都是比较昂贵,但依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华为或推折叠屏新机了,价格更低。

    华为折叠屏手机
    华为折叠屏手机

    日前,有业内消息人士爆料,华为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三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当中。而且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可能会采取更友好的定价,预计瞄准入门级市场,以刺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需求和销量。

    如今华为下半年或推三款折叠屏手机,价格要低于当前的Mate X系列,或有着新的家族命名和更亲民的产品定义。如果预测靠谱的话,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或从去年的280万、大幅提升至2021全年的700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