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暂无额度还进去还能借吗 记得不要出现逾期情况

    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芝麻信用分数在600分以上就可以开通,可以支持用户随借随还,十分方便。然而,有些用户使用借呗过程中出现暂无额度,那么,借呗暂无额度还进去还能借吗?我们来看看。

    借呗开通条件
    借呗开通条件

    据了解,借呗暂无额度还进去是否还能借,这是由系统根据用户支付宝账户的综合情况评估得出。如果用户有违约行为或不良消费行为,可能导致被降额了或者是借呗被暂停使用了,才会出现还款之后额度仍然显示为零的情况,具体建议你咨询支付宝客服。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借呗就算当前没有额度,后续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与消费行为,总是有几率获得额度的。只要用户不要出现逾期情况,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能否恢复额度使用,人工无法干预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