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新款键盘被曝 可与三种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三星除了推出手机、液晶电视之外,还会推出无线键盘,在市面上也是挺受欢迎的。然而,现在三星新款键盘被曝光了,是一款采用了78键的无线键盘。最吸引人的是该无线键盘可以和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在这方面相当不错。

    三星
    三星

    据了解,三星最新款无线键盘命名为三星智能键盘Trio 500,虽然,三星智能键盘Trio 500尚未正式发布,但其网站上已经有了这款设备的清单。支持与多达三款不同设备配对,而且,不需要每次想要切换设备时都进行重新配对。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键盘还采用了78键设计,可选黑、白配色。除了设备切换按键,还有用于快速启动特定App和DeX桌面扩展模式的功能键。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All About Samsung的Max Jambor认为,三星或在4月28日的Galaxy Book新品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期待这款无线键盘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