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pv疫苗一定有效吗 国产二价多少钱一针

    值得一提的是,持续感染和宫颈癌前病变等,这些都是宫颈癌的必经之路,因此,从这两种病变的预防效果来说,女性同胞接种hpv疫苗是很有必要的。那么,hpv疫苗一定有效吗?还有目前国产二价多少钱一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产hpv疫苗
    国产hpv疫苗

    HPV疫苗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宫颈感染HPV病毒,而导致宫颈癌的最主要病因就是HPV病毒的感染,因此HPV疫苗是有用的。不过,不能说hpv疫苗真的有效,只能说具有一定效果。hpv疫苗分为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其中,国产二价hpv疫苗在去年已经上市了。

    目前我国最新研发的HPV疫苗是预防性疫苗,是两价疫苗,对于16型和18型HPV感染,以及癌前病变的发生,预防效果可达到90%以上,适用于9-45岁女性,定价为329元/支,种2针费用为660元,3针约为1000元,国产的价格仅进口疫苗的一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