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销量大吗 首销1分钟卖4亿人民币

    进入今年4月后,小米在高端市场上再次发力,预热已久的小米MIX系列最新产品小米MIX Fold已经在4月16日如期上市。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定价在9999元的小米折叠屏手机销量大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先来看看这款手机首销额就知道了。

    小米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小米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根据官方放出的数据显示,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在开售仅一分钟,销售额就超过了4亿人民币。折算下来,相当于卖出了4万多台,这一销量已经远超化为二月发布的华为MateX2首销量。

    虽然小米折叠屏手机MIX Fold取得不错的销量,但小米主要是占到价格的光。因为在高端市场的号召力方面,小米与华为、三星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当然,作为消费者,还是希望小米在折叠屏手机市场多发布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