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 几乎买不到真货

    随着电商平台发展快速,现如今什么东西都能在网上选购了。有不少人喜欢种花、种一些小树苗,但近日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中,造假情况很普遍,消费者几乎买不到真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苗木买不到真货
    苗木买不到真货

    网购便利,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但是网上购物难免会遇到货不对版,又或者买到假货的情况,很多人还通过电商购买花花草草甚至水果苗木,但是往往会遇到假苗木陷阱。那么消费者买到假苗木怎么办呢?

    网购假苗木陷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引发关注,有网店店主称,卖假果苗利润高,在当地的网店十分普遍,“几乎买不到真货”。尤其是有商贩发明驱蚊花,但是实际上没有这种花,于是就随便买了一个种球,发给买家。本身只要五毛钱,但是售卖二十多元。

    电商平台的苗木造假情况不是秘密了,有卖家把普通橘子苗当成沃柑、丑橘苗来卖,一个多月赚了好几十万。值得提醒消费者的是,买苗木盲目购买是不可取的,购买果苗尽量在当地购买。尤其是在淘宝购买到假苗木,要懂得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