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平台回应矿泉水箱内有老鼠 相关商品已下架

    如今,网络购物已成为重要的零售渠道,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前8月全国网购超8万亿。但关于网购食品安全方面负面消息不断被曝光,然而,今天一则关于电商平台回应矿泉水箱内有老鼠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购矿泉水箱爬出老鼠
    网购矿泉水箱爬出老鼠

    9月15日,杭州市民刘女士反映,自己在某电商平台购买一箱矿泉水,拆开箱子后里面有两只活老鼠。该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深度关注个热议。然而,面对消费者的质疑,现在该电商平台已经作出回应。

    电商平台最新回应称,针对“顾客网购矿泉水箱内爬出2只活老鼠”一事,该平台已经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赶赴消费者家中当面致歉,并已妥善解决问题,得到了该消费者的谅解。

    同时,该电商平台还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进一步调查两只小老鼠的来源。目前,相关商品已下架,并开展仓配体系的全面排查,加强仓储和递送过程的管理。接下来,希望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出来,给消费者一个满意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