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女车主站车顶维权 事件原因是什么?

    买车是不少人都非常慎重的一件事,因为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解品牌汽车质量后再入手是最好的。因为近年来,关于汽车维权的事件有不少。近日在上海车展,就有女车主站车顶维权,于是特斯拉回应女车主站车顶维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维权事件
    特斯拉维权事件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特斯拉汽车有很多不同的车型,而且也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但是自2020年至今,特斯拉汽车疑似刹车失灵事件发生十起有余。现在有女车主站车顶维权,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女车主站车顶维权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车主维权事件。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因行为过激,这位女士被保安带走。

    对于女车主站车顶维权的原因,据了解是,购买的Model 3刹车失灵追尾前车,致使一家四口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所以才用这样的方式维权。目前,女子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对此,特斯拉公关对回应称,具体情况警方应该在调查。而特斯拉旗下产品的质量问题,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甩锅侠”的印象。你有购买特斯拉品牌的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