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改革后车损险还有必要买吗 车主按照需求决定购买

    2020年商业车险费改之后,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并不适应商业车险的调整,因为商业车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车主们众口难调。究竟车险改革后车损险还有必要买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车险费改后没有不计免赔了吗
    车险费改后没有不计免赔了吗

    2020年车险改革之后,并不是没有不计免赔了,而是整体“一锅粥”,全部归纳到车损险中。目前,车损险覆盖了车损险、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玻璃险,以及不计免赔险。

    看到这里,让不少老司机很纳闷,开车多年也从来没有买过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玻璃险等险种,现在新版车损险竟然把这几类险种和不计免赔都纳入车损险保障范围,究竟车损险到底有必要购买吗?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还是提醒大家,目前车损和那些险种是捆绑一起的,没什么买不买,买了车损险,对自己爱车有所保障,当然,这些都是车主选择性购买的,最终买不买还是需要按照自己需求分情况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