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 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售罄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一年一度的劳动节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想必这是好多人期待已久的五天小长假了,不少人已经开始做起了出行计划。然而,消息称五一假期火车票明起开抢了,这些热门路线需要提前抢。

    五一火车票价格
    五一火车票价格

    按照目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4月16日起,旅客可购买4月30日的火车票,而4月17日正式开抢5月1日的火车票。但是今年五一假期,部分热门线路或出现“一票难求”,所以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记得提前购买好车票。

    如今有数据显示出,发现4月29日当天一些热门线路的部分车次车票已经售罄,北京至郑州方向的不少高铁、动车车次已经没有余票。虽然现在五一假期可以外出旅游,但一定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外出一定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