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薄5G手机 小米11青春版正式开卖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而前段时间,小米发布的小米11青春版,备受关注!因为这是一款全球最薄5G手机。据悉,小米11青春版厚度仅6.81mm,重量是159g,同时,在今日小米11青春版正式开卖。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随着手机发展的迅速,现在的智能手机厚度和尺寸越来越大了。对于大家来说,最主要是手机轻薄。然而,全球最轻薄5G手机来了,近日国产手机品牌小米发布了一款5G手机: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最大的一个亮点是手机厚度只有6.81mm。机身重量只有159克,小米11还要轻了37克。

    小米11青春版打破了目前5G手机的最薄记录,是目前为止全球最为轻薄的5G手机。最重要的是,小米11青春版,在保持手机轻薄的情况下,仍然拥有大电量,电量达到了4250mAh。

    另外,这款史上最轻薄小米11青春版在今日(1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了,售价为2299元起,支持6期免息,并提供6款清新配色,轻薄靓丽。在颜值方面也是相当高的,又轻薄,大家可以考虑送给女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