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涨得最多的鞋 一双韦德之道4价格暴涨31倍

    经历“新疆棉花事件”之后,由于一些涉事品牌遭到各种抵制,李宁、安踏等国产品牌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之下,李宁除了股价水涨船高之外,连球鞋价格也迎来上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宁涨得最多的鞋是哪个系列?

    李宁天价球鞋
    李宁天价球鞋

    近期,在一些球鞋交易平台上,发现多款国产球鞋价格暴涨,其中,李宁的鞋涨得最多,一双参考售价1499元的李宁韦德之道4,在平台上甚至被炒到48889元,价格暴涨31倍。因此,“李宁天价鞋”等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首。

    对于网上沸沸扬扬的天价鞋事件,李宁也正式做出回应,天价鞋的现象出现在第三方平台,不是李宁官网,并且在第三方平台上虽然鞋价为天价,但实际上并没有交易量。

    另外,李宁公司相关人士还表示,李宁发售鞋款的目的从来是希望能够让需求它的消费者购买到,而不是炒鞋。为了防止炒鞋行为,李宁将会在线上和线下采取多种手段进行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