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或推折叠屏手机 预计下半年发布

    大家都知道在手机市场上,折叠屏手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因为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厂商都在制造折叠屏手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荣耀或推折叠屏手机,命名Magic X,你期待吗?

    荣耀折叠屏手机
    荣耀折叠屏手机

    目前三星、华为、小米等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而且在未来两年折叠屏手机被认为是发展方向。然而,作为独立后的荣耀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命名Magic X,屏幕供应商为维信诺,这也是Magic系列时隔三年再次重现。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荣耀冲击高端不会只有一款折叠屏手机,未来旗下会有侧重于不同方向的产品,包括平板、笔记本、智能手表等。另外,至于荣耀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预计将在7月或10/11月发布,但也有可能会在6月初左右亮相,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