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去哪旅游最合适 推荐几个劳动节旅游好去处

    随着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出门旅游行程也该安排上日程表了。现在有些人正在计划着劳动节假期去哪旅游,为了愉快的玩耍,选择旅游目的地很重要的。那么,你觉得五一去哪旅游最合适呢?下面荐几个劳动节旅游好去处。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无锡。无锡位于江苏省,无锡是一座太湖之滨的水乡城市,城市的外围有浩瀚太湖,城市的中心有千年古运河,当然距离市中心约2公里路程的惠山古镇,非常值得一日游。所以,五一期间选择去无锡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阳朔县。位于广西桂林,阳朔县被誉为是中国山水最美的一处地方,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是一处绝佳的好去处。而且,阳朔县是当年电影《刘三姐》定情之地,如今也成为了情侣们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

    鼓浪屿。位于厦门,这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也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一个人可以发呆,两个人可以甜蜜。可以去到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厦门博物馆、环岛路、郑成功纪念馆等景点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