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1 FE曝光 预计会使用三摄系统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了,各种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是极为迅速,所以推出的新款手机有很多。其中,三星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手机品牌,如今新款三星S21 FE曝光了,摄像头凸起变小了。

    三星S21
    三星S21

    据了解,在去年的时候三星推出Galaxy S20 FE时表示,每年都会推出旗下旗舰产品的FE型号,如今关于这款新手机的一些信息逐渐出现在网上了。根据曝光图片来看,Galaxy S21FE预计会使用塑料背壳,同时S21系列的金属边框也将由塑料材质取代。

    此外,预计S21 FE将采用6.4英寸Infinity-O直屏,比S21的6.2英寸大一些,而在摄像系统方面,Galaxy S20FE预计会使用三摄系统。目前Galaxy S21FE的发布时间暂时未公布,预计会在6月或7月前发布和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