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NANO EV被曝 最高时速限定为100公里

    说到五菱汽车品牌,大家都认识,被称为国民神车。而五菱推出的宏光mini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然而,新款五菱NANO EV被曝光了,也是一款小巧造型的车型,外观娇小可爱。在动力方面,最高时速限定为100公里。

    五菱汽车
    五菱汽车

    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EV热爆市场!现在五菱旗下又有一辆新车型要来了。网上有消息称,获取了一组五菱Nano EV的申报图,新车的车长仅2.5米,身形娇小可爱,它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的动感。设计语言非常的丰富,新车的外观像是一个大玩具,它的前脸采用了非常动感的风格打造,新车的A柱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形成了悬浮式的车顶。

    另外,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有黑、白、黄、蓝四种颜色,有着四种不一样的性格。而新车三围达到2500/1526/1616毫米,轴距为1600毫米,比MINI EV小了一圈。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五菱nanoEV只能限定载客两人。

    在动力方面,五菱NANO EV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3马力的单电机。申报中明确地,最高时速限定为100公里每小时!参考宏光MINI EV 2.88万起售价来看,预计这款新车型起售价有望在2万元左右!而你对这款车有没有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