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5将于4月14日首发 配备LiDAR激光雷达

    如今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有不少,毕竟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流行了,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还是无噪音状态。其中,小鹏汽车作为一款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消息称小鹏P5将于4月14日首发了,这是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

    小鹏P5最新售价
    小鹏P5最新售价

    最近,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即将于4月14日发布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小鹏汽车P5了,并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据了解,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最大亮点是配备LiDAR激光雷达,官方称这是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的智能汽车。

    另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鹏P5沿用了小鹏P7的溜背设计,前脸采用了与小鹏汽车P7相同的贯穿式前灯组,还采用小鹏最新设计语言。目前动力方面的信息也还没有曝光,或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两种版本,大家对于这款汽车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