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X20曝光 预计起售价在2000元以内

    其实荣耀手机是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之一,无论是在性能、配置、外观颜值方面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每推出一款新机型都能带来很大的惊喜。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荣耀X20曝光了,或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荣耀X20发布时间
    荣耀X20发布时间

    如今荣耀发布的新款手机收获了不少的外界关注,而且新款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而近日,据报道称荣耀将推出荣耀X20新机,新机将会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定位是一款中端游戏手机,以此来对标redmi的游戏手机。

    此外,荣耀X2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升降式摄像头,这个是为了保住视觉效果,还采用6.7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电池容量4200mAh,66W有线充电。另外,预计起售价还会在2000元以内,定位中端市场,但关于荣耀X20的爆料,目前还没有官方任何证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