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迎改款 将采用5G毫米波频段

    自从iPhone12推出降价销售方式之后,有消息传出iPhone12系列成为2021年1月份手机市场上畅销机型之一。近日,网上有迎来一个关于iPhone12或迎改款的消息,据说将采用5G毫米波频段来增强手机信号。

    iPhone12信号改款版本
    iPhone12信号改款版本

    据了解,苹果公司将在iPhone12的基础上进行改款,主要是在信号方面,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善,并且推出新的版本。目前,苹果已加大毫米波版iPhone12的供应量,未来将会输出其它国家地区,以提升iPhone12的信号稳定性。

    由此可见,iPhone12的信号改款机型已经在路上了,但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改款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也就是说,可能只有美版iPhone12采用独家支持的5G毫米波频段,信号方面会强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