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4G新机入网 电池容量为4900mAh

    荣耀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这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而且在国内已经发布了两款新机,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然而在近日的时候,有消息指出荣耀4G新机入网了,仅支持10W有线“快充”,你喜欢吗?

    荣耀新机售价
    荣耀新机售价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就推出的一款代号“KOZ-AL00”新机,该机已通过工信部入网和3C认证,而且定妆照也已经公布了。据了解,该机采用了6.517英寸的水滴屏,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有可能是侧边指纹,但是从证件照来看,也有可能没有指纹识别。

    同时,还有消息爆料称,该手机搭载6.517英寸的水滴屏,手机尺寸为163.9 x 75.7 x 8.9mm。而系统搭载Android 10,电池容量为4900mAh,仅支持10W的充电。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因为还不清楚手机是否仅支持10W,最新信息以发布会为准,让我们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