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66666被拍卖32万替友还债 经45轮竞价

    手机靓号拍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经常会看到一些手机靓号拍出天价,而不少对于手机号码有要求的话,都想要使用一个有寓意并且独特的号码。近日又有靓号拍卖了!手机号66666被拍卖32万替友还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靓号拍卖价格
    手机靓号拍卖价格

    前段时间有尾号55555手机号120万拍出,现在又有手机号66666被拍卖。不同的手机靓号拍卖的价格有所差异。但是这次的手机号拍卖,是因为机主替朋友担保被坑,所以才将手机号拍卖。

    手机号66666被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手机号码通常是由11位数字组成,有规律的排列,顺口或有多个重复排列,组合循环等最受欢迎,称之为靓号。不过靓号的价格不菲,近日,阿里拍卖上,有手机号66666被拍卖32万替友还债,经过45轮竞拍,最终以32万多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号66666被拍卖的原因是,手机号持有者为朋友担保,朋友中途跑路。为了偿还债务,号主只能选择将手机号拍卖,替友还债。担保反被坑,不得不说,做担保要谨慎!交友也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