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贷最大年龄是多少 贷款人需要了解清楚!

    虽然我国有些城市的房价居高不下,但依然有不少人选择买房,因为现在买房可以选择全款或者是贷款方式。不过,去银行办理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除了会查询个人相关信息之外,还对贷款人的年龄也是有限制规定。那么,2021年房贷最大年龄是多少呢?

    房贷年龄限制
    房贷年龄限制

    据悉,现在银行贷款买房是有年龄限制的,按照银行相关规定,如今在我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年龄限制最低需要18周岁以上,最大年龄是65周岁。当然,每个银行对于年龄限制规定都是不相同,具体大家可以提前去银行咨询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工商银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要求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不过,大家去银行申请房贷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还需要借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其中包括具有一定的工资收入和银行流水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