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款奔驰威霆上市 将提供两种风格车型

    众所周知,奔驰汽车是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一直以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近日,最新据报道称奔驰将发布新款汽车了,如今2021款奔驰威霆上市了,部分车型增加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功能等。

    奔驰威霆配置
    奔驰威霆配置

    日前,从奔驰官网获悉,2021款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9.38万-34.78万元。此外,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针对配置和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将提供精英版和商务版两种风格车型,同时每个风格版本均有7座、8座和9座的形式可选。

    如今在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旋钮以及出风口周围均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具时尚感。另外,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如今新车已经正式上市了,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