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OPPO研发折叠手机 两款内折屏手机正在打磨

    随着华为、三星、小米等手机品牌发布了自家了折叠屏手机,而其他手机厂商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在路上了。这不,有消息传OPPO研发折叠手机啦!而且,同时研发两款折叠屏机型。上市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可能在在今年Q2上市。

    OPPO手机
    OPPO手机

    现如今,智能手机逐渐进入折叠屏的时代了,有报道称,在今年将有多款折叠屏手机亮相。据4月6日消息,有数码博主透露,OPPO一款8寸左右内折屏和一款7寸上下内折屏手机正在打磨,后者进度可能会更快一些,他此前预计该机将在今年Q2上市。

    除此OPPO要发布折叠屏手机之外,vivo也在准备自家的折叠屏。据了解,vivo的折叠屏新机有着独到的铰链设计,尺寸也在8英寸左右,还支持高刷新率。此外,数码博主还在之前曝光过荣耀年中之后可能会推出Magic折叠屏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