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SE被曝 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其实,果粉们都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苹果推出新款iPhone SE系列的时候,通常会吸引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这系列机型属于“廉价”iPhone手机。近日,新款iPhoneSE被曝出来,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机型大概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一代iPhoneSE
    新一代iPhoneSE

    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新一代iPhone SE将在2022年迎来小幅度更新,手机显示屏升级成4.7英寸的LCD屏幕,并提供对5G网络的支持。2023年上市iPhone SE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不同的使用体验,很有可能采用挖孔屏设计。

    另外,网上还有一张新款iPhone SE的设计图曝出,从这张设计图看到,新一代iPhoneSE系列采用打孔屏设计,正面采用了单开孔的设计,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方位置,屏占比更高。看来新款iPhoneSE将以全新的外观呈现在网友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