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过户以后是否没有优惠了 车险规定告诉你

    随着二手市场快速发展,购买二手车已经成为了很多车主的选择,但购买二手车过户的时候,车主经常会产生一些疑问,比如:车险过户以后是否没有优惠了?对于这些问题,下面让车险规定告诉你答案吧!

    车险过户后就没优惠吗
    车险过户后就没优惠吗

    车主要注意,车险一旦过户了之后,车辆的保费通常是得按新车的保费标准来收取的,也就是说,车险过户后一般是没有折扣的。像交强险就是恢复原价的,商业车险可能有的保险公司能够提供一定的优惠,最多一般也只能打95折。

    不过,过户后第一年车险虽然没有什么折扣,但在这一年内,只要车辆没有出险,不管交强险还是商业车险,下一年保费都会优惠的。当然,如果被保车辆在过户后第一年出险了,该车过户第二年保费就真的没有优惠的,出险次数在两次及以上,保费还会相应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