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智慧屏新品定档 预计新品售价万元左右

    现在华为的业务,不仅仅是手机,还涉及到手环、智能电视业务。其中,华为智慧屏深受消费者青睐,然而,有一款华为智慧屏新品定档啦!将于本月8号正式亮相。智慧屏新品将搭载帝瓦雷音箱,售价或达万元。

    华为发布会
    华为发布会

    现在有很多人把目光聚焦在华为智慧屏新品上了,关于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时间也确认了。现在华为官宣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8日20:00举行。除此之外,有数码博主透露此次发布会上还将推出新款华为手环。

    据了解,华为智慧屏新品命名为“V65”,根据网上消息显示,华为智慧屏V65将拥有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尺寸约1640 x 190 x 1005mm。有数码博主透露,该机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帝瓦雷音响。预计售价万元左右。

    智慧屏V65有55、65、75、85四个尺寸可选择,而且,还搭载了24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华为智慧屏的具体参数,官方并没有透露。华为智慧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4月8日将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