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将发布MR头戴 售价或3000美元

    大家早听到苹果在研发MR头戴设备,而网上时不时传出关于苹果MR头戴设备的消息。现在有苹果MR头戴设备最新消息了,网曝苹果将发布MR头戴啦!会在未来几个月正式亮相。不过,售价就比较高了,高达3000美元。

    苹果手机店
    苹果手机店

    大家是不是在期待着苹果MR头戴设备呢?据说,是定位于高端市场,所以,价格挺高的。另外,据彭博社Mark Gurman爆料,苹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MR头戴设备。此外,MR头戴设备发布会将是线下举行,不是线上虚拟发布会。

    而苹果MR头戴设备的卖点是超高分辨率的8K屏幕,以及眼球跟踪技术。定价会比市面上的VR头戴设备高很多,根据坊间传闻,这款苹果头显光是物料清单(BOM)成本就可能超过500美元(约3228元),售价更是高达3000美元(约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