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6被曝 全系列搭配最新处理器

    在近几年,OPPO被关注度越来越高了,旗下的手机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OPPO Reno系列手机,也是受追捧的机型之一。然而,一款OPPO Reno6被曝光了,这是Reno系列新品,目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

    oppo手机
    oppo手机

    在去年12月月份OPPO发布了Reno5系列,受到了许多人关注。如今OPPO Reno6系列也要来了,OPPO近期一款神秘新机通过3C入网,配备65W充电器。有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可能为OPPO Reno6,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数码博主表示,Reno6系列全员都具备高性能,达到了旗舰水平。其中,Reno6 Pro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70,Reno6 Pro+并没有在此次曝光中露面,但很大概率会搭载高通今年的顶级旗舰骁龙888处理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