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贷轰炸通讯录怎么办 这样做能防止被电话轰炸

    有网贷逾期经历的朋友都知道,在你逾期之后,贷款平台会打电话催收你还款。刚开始的时候不会频繁的打电话给你,但逾期了一定的时间,就会电话轰炸、爆你通讯录等。那么,遇到小贷轰炸通讯录怎么办呢?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做呢?这时候可以考虑安装拦截软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关于安全隐私的软件可以安装,贷款人可以选择在手机里安装拦截陌生电话的软件,可以设置白名单、黑名单,对拦截未知电话、催收诈骗等有一定帮助。

    与平台协商,寻得宽限。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及时还款,可以与该平台进行协商,将自己的处境托盘而出,让他们相信确实是由于某些事情耽误了,暂时没有办法还款,并出示、表达自己肯定能还的上的决心。这样小贷平台就不会对你进行电话轰炸、爆你通讯录了,

    投诉举报,维护权利。当受到通讯录被轰炸时,可以向工商局或者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进行举报。不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及时还款,将欠款还清了,就不会被电话轰炸了。如果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可以考虑向亲戚好友寻求帮助,先把洞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