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发布 售价为3599元

    其实小米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而且每发布新款产品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现在,据报道称小米春季发布会上,除了宣布造车和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外,还为大家发布了智能家居产品。如今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发布了,超大新风量加净化除菌能力。

    米家新风空调配置
    米家新风空调配置

    根据官方介绍,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延续了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经典设计,采用自主研发的双混动增压新风系统,实现了60m/h的超大新风量,能够实现42分钟全屋快速换气。如今作为小米新品首发的重要渠道,在3月30日发布会当晚京东已开启订金预售,价格为3599元。

    另外,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首次添加的“健康屏”能够实时显示室内空气健康状况,内置3颗深紫外光灯,可快速杀死各种细菌和病毒,配备高密度抗菌防霉过滤网,抗菌率高达99%。此外,全直流变频、新一级能效、舒适风感等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还可接入米家全屋互联,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